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物管拉闸断电酒店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停电原因是酒家欠物业90万元租金,目前酒家与物业管理处已经诉诸法院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见习记者 郭爽 实习生 钟敏仪 司徒静静)“惨!惨!惨!管理处擅自停电,(酒家)无法营业,几百员工无工开无饭食!”前晚,天河北路××苑二楼的外墙突然挂出这样一条横幅,据××苑首层翠河酒家的员工称,此举是他们对小区管理处私自断电的抗议。而××苑物业管理处则告诉记者,断电是因为酒家欠了90多万元

的租金没给。

  记者前日下午赶到翠河酒家时,酒家一楼聚集了200多名员工,门口凌乱的摆放着数十把椅子。一红一白两个公告牌在门口显得格外惹眼,红牌为酒家因停电于8月10日暂停营业的告示,白牌则是××苑物业管理中心关于酒家拖欠铺租等费用90多万元的公告。

  记者跨进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店内,几名员工在黑暗中“摸索”着吃饭,满头大汗。据酒家保安处主管刘先生介绍,10日下午3时许就停电了,开始以为是线路故障,检查后发现线路正常。但此后电就一直没来过,酒家也被迫停业,后来才知是物业管理处断的电。11日,酒家收到了××苑物业管理处的欠款通告。在当天,保安和酒家员工还再起争执。原因是酒家要把存放在××苑仓库里价值20多万的货品运走,而保安却按管理处负责人的要求要酒家把东西留下作抵押,最后还惊动了110。

  据翠河酒家的员工称,翠河酒家和××苑物业处双方都已将此事诉诸法院。

  记者了解到,此次酒家停业,受损的不仅有酒店老板,13日下午,在翠河酒家门口就聚集了10名酒家的供货商。他们对此事普遍感到担忧,一位廖姓冻品供货商告诉记者酒家欠了他十几万,现在他只有守着酒家苦等了。在现场看守酒店的酒店保安处主管刘先生告诉记者,欠供应商的货款问题酒家一定会抓紧时间处理。同时,酒家员工7月的工资已结清,押金、证件和8月的工资也都会在本月20日以前发给员工。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