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阳朔县黑店拉客敲诈被封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10 桂龙新闻网

  享有健康旅游目的地之誉的广西阳朔县,近来连爆“黑店”宰客事件,游人被掮客以看“艳舞”为名拉进“黑店”后,几杯“特饮”要价超万元,不给钱就“别想出去”。宰客现象引起当地政府重视,在接到游人报警后,警方立即出动,对涉案场所进行了查处。

  据厦门王姓游人介绍,今年7月30日晚8时多,他和同一旅游团的8名团员在阳朔县城著名的西街游览时,一中年妇女向其推介:夜总会里有“艳舞”表演,只收100元的包厢费,
其他样样全包。

  经不住这“低价享受”的诱惑,9人走进该夜总会。在没有点单的情况下,该夜总会服务员端上一壶茶、两个果盘和几杯“帝豪特饮”,并称“是送的”。当晚消费完毕结账时,王先生等人发现“帝豪特饮”每杯188元,总计消费3260元。

  据了解,一名南京大学生在投诉信中写道,8月2日,他和同一旅游团的两名团员在阳朔西街泡完吧后,一男子叫他们去“休闲中心”,说民族风情舞只要50元。在游客进入包厢后,该休闲中心三位女子不请自来开点食品、酒水。在意识到这是一家黑店后,该大学生准备离开,结账时发现消费600元。

  目前,阳朔县人民政府加大了宰客现象的打击,有宰客现象的娱乐场所已被停业,“宰客”情节严重的老板和工作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来源:

  中国消费网 选稿:见习编辑王香菊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