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运事业翻开新页 山南地方海事局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26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山南地区地方海事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山南水路运输行业正式纳入了法制化管理,水运事业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挂牌仪式上,地方海事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严格按照定位置、定领导、定渡口、定船舶、定制度的“五定”原则,加大对重大节日活动以及雨季、汛期船舶的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挂牌仪式上,自治区海事局局长还向山南地方海事局赠送了1艘海事巡逻艇、600件救生衣和100 个救生圈。

  作者:李国庆

  (来源:西藏日报)


  爱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