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环卫经受严峻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3:3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雁宁)“珊瑚”带来的暴风雨给我市环卫造成严重影响,不过在全体职工努力下,环卫体系并未陷入瘫痪。

  东孚垃圾填埋场这两天面临着几年来的最大考验。由于长时间的强降水,填埋场遭遇了山洪侵袭,垃圾堆垛出现滑坡,垃圾裸露,污水和臭气外溢。

  后坑垃圾压缩中转站同样面临着沉重的压力。据了解,这几天,进入中转站和清洁楼的垃圾量比平时略有减少,但在雨水浸泡下,垃圾全部湿透,原本已经改善的垃圾水滴漏问题这几天变得更严重了。

  环卫部门说,打捞船今天将投入作业。未来几天,九龙江流域的大量垃圾将陆续抵达。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