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8月15日——把握关键水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4:28 人民网

  目前各个货币下档都存在1到1.5%的调整空间,因此有一些盘中的震荡的话,可以在关键水位吸纳,破位停损。

  下面就各个货币简单分析:

  欧元

  通常在外汇交易中4也不是什么好的数字,而欧元快速拉升本周是是第四周,个人认为目前上涨的主要动力还是市场的气氛。因此可以看周五的低点1.2380,这个是衡量市场气氛的水位。中期的水位1.2300不破都可以继续持有中线头寸。

  目前可以笔者仍旧认为由于时间上还有支撑的余地,可以以以上两个关键水位为止赢继续持有。或者在以上关键水位吸纳,在不破1.23之前,认为后期有机会运行到1.26。

  日圆

  日圆今日由于假日关系预期波动幅度狭窄,个人认为日圆破109.30之前上涨动力不清晰,或者说,完全依据市场气氛上涨,后期一旦停滞上涨,日圆将更加面临上涨动力的不足问题。

  日圆日内有碰潜在支撑109.80的机会,而明日将重点决定短期方向。今日如果如期回落,明日破109.2盘中才有小幅度的追买空间。今日在110.10可以吸纳,破112停损。

  加元

  加元周五创出高点之后,本周初期的阻力是1.1880,短线支撑1.20,中期关键水位1.21。

  日内关注1.20水位,停损可以考虑1.21下,最近交易只得停损略宽,因预期一旦调整则震荡比较宽。文件的投资者也可以在停损位置附近再考虑操作,但是周初调整到该水位的可能小。

  其他货币的分析盘中建议可能下午或晚间会提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