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纳斯染红祸不单行 野蛮飞铲导致温格放弃引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昨天阿森纳对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纽卡斯尔中场杰纳斯对吉尔博托一记粗野的飞踹不仅把自己“踹”下了比赛场,致使10人应战的纽卡斯尔以0-2告负,而且也踹飞了自己的大好前程——昨天赛后,一直对他抱有兴趣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当即表示,球队招揽杰纳斯的意向已经取消。

  用温格自己的话说,他“考虑现有球员的适应性,比找个维埃拉的替代者更为重要”

。在谈到杰纳斯的时候,温格表示,“他是一位好球员,我也很了解他。不过现在我对他已经不感兴趣了。我签下亚历山大.宋之后,球队已经有了四名中场。”

  他还承认,在看到吉尔博托痛苦的抱住自己脚踝下场的时候,他的内心非常焦虑。“如同上个赛季,他(吉尔博托)的受伤将会对我们的计划造成很大威胁,我们难以承受,”温格说,“我们也不想杰纳斯被罚下,那是裁判做的决定。但是我很反感他粗野的飞铲。规则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这是新赛季之初,犯规很容易吃到红黄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