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树森考察北海 合理利用外资加大招商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8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周洋 实习生 张庆琳)8月3日,自治区商务厅厅长刘树森对北海市今年上半年进出口工作进行了考察。

  在3日下午举行的汇报会上,刘树森分别听取了市商务局和北海出口加工区的负责人所作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北海市商务局和出口加工区上半年的工作。刘树森说,从北海进出口情况看,特别是水产加工业,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北海出口加工区在发展上有了明

显的改观,上了一个新台阶,生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加工区的发展为带动北海的加工贸易产业发展,提升加工贸易水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刘树森说,希望北海在发展新兴产业的同时,抓好烟花爆竹等传统产业的发展;合理利用外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提高引进企业的资金密度和科技含量。刘树森表示商务厅将会对北海的发展给予更多、更有力的支持。

  市长唐成良在汇报会上说,北海今年的各项进出口工作都在平稳发展,这与上级各部门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下一步北海市将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打好基础,以谋求更大的发展;做好全盘规划,招引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努力发展好出口工业区,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

  当天,在副市长罗恩平的陪同下,刘树森一行还先后考察了合浦科红公司、弘峰公司、洪恩水产公司和北海出口加工区。

  责编:劳海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