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 “白山黑水”诉说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7: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吕剑波)今天上午9时,沈阳市在“九一八”纪念碑前举行沈阳市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白山黑水的诉说”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沈阳市民、解放军指战员、中学生、工人以及干部等10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白山黑水的诉说”系列活动将从今日一直持续到9月18日,其间,将举办13项主题活动,包括巡回报告、巡回展览以及沈阳、北京、南京三市互动活动等。

  在今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沈阳、北京、南京三市少年儿童“牢记历史,呼唤和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天使行动”的授旗仪式。从今天起到8月25日,沈阳、北京、南京三市的60名才艺优秀的少年儿童将组成小天使行动组,分别到沈阳的“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北京的卢沟桥、南京的大屠杀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宣传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