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吴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6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8:38 国际在线

  新华网苏州8月15日电(谊磊、张炳)15日凌晨4时42分左右,江苏省吴江市227省道华宇科技园向北100米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事故造成6人当场死亡,其中包括5名男子和1名女子,6人受伤,一车被毁。

  据了解,15日凌晨4时42分左右,一辆面包车在由南往北行驶至吴江227省道华宇科技园向北100米处时,撞上了一辆大货车。面包车上多人被困在变形的车内。

  4时45分左右,吴江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了2辆抢险救援车和12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据一消防队员称,现场惨不忍睹,面包车四周都是鲜血,车上、车旁、车轮子下都躺着人。由于撞击比较猛烈,面包车前排座的5名男子已当场死亡,后排座位的一名男子被变形的车子卡住。另外,躺在车外的6名受伤者中一名女子经医生现场抢救无效死亡。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用了一个多小时将被困男子救出,并将6名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急救。

  目前,5名伤者在吴江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另一名伤者则被送至苏大附一院,仍在抢救中。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