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伟已晚期脑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胡利)日前,本报报道了广汕公路燕塘收费站稽查员苏伟,被冲关面包车车主撞伤的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遗憾的是,苏伟经几日抢救仍未苏醒,并已进入脑死亡状态。这对他那原本就很贫穷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记者在医院看见,苏伟要靠呼吸机来维持呼吸。医生说,由于苏伟的脑部受伤严重,他们为其先后做了两次手术。可是,苏伟已是晚期脑死亡,随时可能停止呼吸。

  苏伟的母亲说,在儿子8岁时,她与丈夫离婚了。苏伟一直由外公、外婆带大,她也和父母住在一起。不幸的是,不光是她长期没有工作,连苏伟的外公也久病在身,苏伟的外婆更是双目失明、两脚瘫痪。一个把全部希望寄托在孩子身上的家庭,已失去了所有希望和生机,她不知道往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