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传“超女”何洁商演遭侮辱 天娱高层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6 中国新闻网
传“超女”何洁商演遭侮辱天娱高层否认(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超女真的变“吧女”?昨日,四川成都某周刊登出的独家新闻让“超女”迷们大为震惊。据其透露何洁之所以会在8进6比赛时,从曾经的舞台精灵突然连续忘词、漏拍,种种失误完全是事出有因,对何洁而言,除了密集的训练造成体力透支,最重要的原因却是在酒吧遭遇践踏尊严。据东方早报报道,为了求证此事,记者致电各方得到的回应都是对该事否定的回答,但最先爆出此事的杂志表示,他们将在下周刊出当天照片为证。

  何洁商业演出遭侮辱?

  据该周刊刊登的独家线报,在8月5日比赛前一晚,何洁还被安排在长沙某酒吧为某著名卫视的大客户们振臂高歌“友情演出”。就在何洁唱到激情处时,客户中某位男士突然掏出数百元大钞,上前两步直塞入何洁上身的隐私部位。何洁惊呆了,20岁的女孩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景,下一秒,泪水排山倒海地涌出何洁的眼眶,歌声戛然而止,舞台上的何洁突然蹲下嚎啕大哭……前晚的那场灾难,让何洁无法在比赛的当晚振作起来,无法再像以前的比赛那样轻松活泼地把快乐带给大家,她心里承受了太多的委屈。

  何爸爸:家里从没让她在酒吧演出

  踏进音乐学院不久的20岁年轻女孩何洁,从小就学习了多种乐器,能歌善舞。照理说这样有天赋和表演才华的闪亮之星,应该早早就在酒吧里小有名气。可是何洁没有,“何洁从来没有在酒吧演出过,我们对她的管教也很严,这些场合比较复杂,所以不让她去。”何爸爸听闻周刊上关于女儿的报道,停顿后吸了口气,“何洁没有跟我提过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现在外面的传言也很多,可能是传错了吧。”

  天娱:这种事也能编出来?

  得知何洁遭侮辱的事件,记者先拨打湖南卫视的电话,所谓“24小时”接听电话的工作人员已经下班,然后记者再拨打湖南卫视外宣人员电话,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于是记者只好拨通了天娱副总王柯的电话,和预料的一样,王总对此事连连否认:“作为她们的经纪公司,我可以肯定地说在比赛前晚绝对没有什么演出。这种事也能编出来?我们会追究责任,必要的话会告上法庭。”(骆俊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