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期房销量7月比6月增44.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扬)刚刚过去的7月是国家七部委出台新政的第三个月,记者昨天从市建委了解到,7月份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发了80个,比6月份增加了15个,但批准的商品房预售面积却由2523535平方米增加到3657247平方米,增长幅度高达44.9%。

  7月份市建委批准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80个,比上个月增加了15个,批准预售面积3657247平方米,批准住宅套数25548套,批准住宅面积3174564平方米。6月份批准预售许可证65个

,批准预售面积2523535平方米,批准住宅套数16395套,批准住宅面积1959786平方米。

  在经历了5月份低谷,6月份的过渡期之后,7月份商品期房的交易量明显提高,业内人士普遍认为,7月份商品房预售量大幅增加,一方面是一部分消费者停止持币观望,开始出手;另一方面是相当多的开发商不再惜售,正常开盘。

  朝阳区依然是销售大户,但和前两个月预售情况不同的是,丰台区的商品房预售数量此番首度超过了海淀区,位列第二。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内城四区房价较高,而且开发面积较少,同时各远郊区县距离较远,交通依然不够方便,因此朝、海、丰三大近郊区商品房销售已基本形成“铁三角”格局。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