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本周有望不限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受到高温影响,全市用电负荷比周日高了40万千瓦。不过,在南京供电公司网站,电力预警颜色仍然为绿色。

  南京供电公司营销部黄仁海主任告诉记者,15日全市最高用电负荷达到了392万千瓦,预计随着晚间空调负荷的增加,有可能突破400万千瓦。

  虽然周一用电负荷走高,受下半周气温降低的影响,本周暂不会采取限电措施。

  昨天,南京的不少电力客户接到通知:在今天安排满负荷运行。记者了解到,今天,南京供电公司将对全市用电负荷进行为时一天的实测。

  南京市有序用电办公室表示,希望广大电力客户在负荷实测当日安排满负荷运行,特别是在实测当天的早高峰(10点-11点30分)和晚高峰(19点-22点)时间段多生产,用足电。(黄韬刘文宁)

  (编辑 云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