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警察子弹上膛 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41 南方日报

  假警察子弹上膛 一触即发

  一抢劫案被福田警方启动网格化布警粉碎

  本报讯(记者/丁佳 通讯员/福轩)两名犯罪嫌疑人持假警察工作证,将已经上膛的3支手枪藏在汽车副驾驶控制台下,在某小区前转来转去,一起抢劫案一触即发。福田警方莲花

派出所发现可疑情况后,迅速启动网格化巡控体系,将歹徒控制住。在民警检查时,一名歹徒竟试图掏出已经上膛的手枪。

  昨日下午,莲花派出所福新社区民警小李发现一辆墨绿色的丰田佳美车,连续两天都停在鹏程一路黄埔雅苑一期大门口。车内有两名年轻男子,他们有时在车内坐,有时在草地上坐,有时在路边行走,行踪非常可疑。昨日下午3时35分,小李将此情况向值班所长作了报告。经过分析,警方认为这伙人很有可能是抢劫犯罪分子。警方即启动了网格化布警,通过对讲机呼叫附近的巡逻民警到黄埔雅苑一期大门口进行盘查。

  民警进行盘查时,两名嫌疑人无法提供车辆有效证件,其中一人居然拿出了警察工作证,经民警检查,嫌疑人持有的工作证是假证。派出所巡警中队副中队长黄松伟在对坐在副驾驶位上的歹徒检查时,狡猾的嫌疑人用手不停地摸着副驾驶控制台下方,声称要给民警递烟,但事实上想要掏出藏在下面的手枪。歹徒的可疑举动引起民警的注意,迅速将两人控制。随后民警在副驾驶控制台下搜出了一个黑包,包内竟然是3支已经上膛的手枪,每支手枪内有5发子弹。

  据警方介绍,这伙歹徒拥有手枪,极有可能制造血案,一起可能一触即发的抢劫案被瞬间粉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