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里昂客场逼和马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法甲第3轮的焦点之战中,此前已两连败的马赛在主场以1比1逼平了卫冕冠军里昂。后者目前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的第3位。

  里昂从比赛一开始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第5分钟,马赛的塔伊沃在里昂禁区前沿主罚

任意球,皮球打在里昂球员马鲁达的身上反弹后飞进网窝,马赛以1比0领先。这也是马赛在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第35分钟,里昂的戈沃在右路妙传,卡鲁抢点攻门得手,这是卡鲁加盟里昂以来在4场正式比赛中的第6粒进球。自法甲开赛以来,卡鲁在前3轮场场得分。此后,双方拼抢激烈,比赛陷入僵局,最终,马赛与里昂握手言和。

  在另一场比赛中,摩纳哥凭借中卫斯奎拉奇的头球和乌拉圭人切万顿的劲射以2比1战胜了斯特拉斯堡。(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