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沈阳环保审批首推“联审快批”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32 法制日报

  本网讯 张国强记者霍仕明将多个申报的重点环保项目集中审查,同时邀请相关行业的专家、在同一办公地点实行“联审快批”,这是辽宁省沈阳市环保部门对环保审批实行的一项新举措,属全国首创。

  在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出台后,沈阳市新上工业项目速度明显加快。为此,环保部门着手研究、探索新的审批方式: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环保审批。

  8月11日,辽宁省市环保部门对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重点项目集中审查时,将三家企业和专家同时邀来“会客”审批,联审仅用了半天时间。(责任编辑:杨凯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