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震旦画廊推出新展“质换的位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3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思恩):北京震旦画廊将于8月18日推出新展“质换的位移”,以“质”为切入点,对当代艺术精神进行探讨。

  据震旦画廊介绍,该展以“质换的位移”为主题,旨在探索“质”与事物之间的触点和发生的新趋向;从形态的视觉意义转向与本体的规律性的问题,探讨当代艺术的话语,建构视觉图像的新体系。

  应邀参展的艺术家管怀滨(杭州)、胡明哲(北京)、梁銓(深圳)、刘旭光(北京)、施惠(杭州)、管策(南京)、张建君(美国)、张羽(天津)等,目前已是中国当代艺术的中坚力量,尽管他们的创作方式、表达的观念各有不同,但都或多或少与“质换”方式有着这样或那样的传承关系,探索、发现并建构新的视觉图像语言的可能。

  该展将持续至10月17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