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贼飞抢也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图记者 翁晓鹏 通讯员郭镇辉

  男子驾驶摩托车,女子坐后座实施飞抢!昨天下午,佛山巡警支队“打飞抢专业队”民警,擒获了一对情侣搭档“飞抢”疑犯,两名嫌疑人均为吸毒人员。佛山警方介绍说,这是当地近几年来首次抓获“女飞贼”。
女贼飞抢也疯狂!(组图)
情侣搭档,飞车抢夺。
女贼飞抢也疯狂!(组图)
邓先生的衣服被女飞贼扯烂了一大片。

女贼飞抢也疯狂!(组图)
作案工具牛角刀。

女贼飞抢也疯狂!(组图)
女飞贼后悔不已。

  女飞贼扯烂衣服飞车抢夺

  昨天下午,事主邓先生接受记者采访。记者看到,邓先生的上衣右腰部分已被扯出了一个40厘米左右的大裂缝,所幸身上无伤。

  邓先生指着被扯烂的衣服告诉记者,昨天下午3时左右,他骑自行车载着两个铁筒回公司,行至张槎玉带路的人行道时,一辆摩托车从他身后飞驶而过,坐在摩托车后面的人一把扯烂了他的衣服,然后加速离去。差点从自行车上掉下来的邓先生回过神后,发现自己别在腰间的手机已被抢走。

  从女贼口袋搜出5部手机

  昨天是专业队民警小李到队里报到的第一天,没想到首次“出更”抓飞贼便有“斩获”,意外的还是个女飞贼,这让小李兴奋异常。他说,昨天下午2时45分许,他正在禅城区张槎玉带路附近预伏。这时,前面突传“抢劫”声,并且发现前面有2人驾驶一辆红色男装摩托车从非机动车道飞窜而出,向塱沙路一带逃跑。小李当即启动摩托车秘密跟踪,并通知队友一起抓捕飞车贼。

  “慢慢靠近后,我才发现参与飞抢、坐在车后面的竟然是个女的!”小李对这个女飞抢贼也感到惊奇。由于小李身着便服,飞抢贼并没有引起注意,另一名专业队员也赶到增援。

  抓捕过程中,飞抢男子企图拔出身后裤袋藏的牛角尖刀,但还没拔出就被制服。现场搜查后,专业队员发现该女飞贼身上竟然有5部手机,分别装在其牛仔裤的四个口袋里,其中一个口袋装了两部。

  经初步审讯,这对飞抢贼已经交代了昨天下午在玉带路飞抢一骑自行车男子的事实,二人皆来自广西横县,两人都是吸毒人员。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提醒

  提防女贼飞抢

  昨天下午,事主邓先生在被抢20分钟后来到市巡警支队认领手机。当看到记者盯着其身上被撕烂的“粗布保安服”时,邓先生无奈地说:“我来佛山已经五六年了,此前做过保安。今天被抢时,我的手机装在手机套里,挂在腰间,并且有保安服遮着。没想到飞抢贼照样还能抢。隔着衣服直接抢的,手机和手机套一齐被抢了。衣服也被拉成这么烂!”“他们逃得很快。追出四五十米就看不到了。抢手机的是个女的?女人抢手机也这么厉害?”邓先生说,“女人飞抢我还是头一回听说,竟还被我遇上了。”

  警方提醒市民,当前飞车抢夺已开始出现女子飞抢,出行的市民对男子开车、女子坐车的可疑摩托车同样要提高警惕。(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