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寿村冲刺广州第一水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任慧良)“深圳有怡宝、益力、景田,肇庆有鼎湖山泉,广州有那么大的市场,为什么没有自己的饮用水领导品牌?”

  广州市天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温良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水行业的竞争已经从以往的“小打小闹”走到了今天大规模、大投入、高起点的关键时刻,随着消费者的理性成熟,对于产品的选择将更多注重品质与品牌。

  据悉,作为占据全国饮用水行业三分之一天下的广东水业,却鲜有可以一统天下的品牌。

  他表示,目前天源长寿村已经在生产与销售布置好策略,将为塑造广州饮用水行业的“中国名牌”而全力冲刺。日前,两位前广州市长杨资元与黎子流亲自前往天源长寿村考察工作,勉励长寿村成为广东企业界中的“中国名牌”和创中国驰名商标。温良还向记者介绍,随着总投资达8000多万元、华南最大的矿泉水生产线于去年7月底投入生产,长寿村的矿泉水产量将增加50%,产量上的提高将为天源长寿村进一步向华南六省份打下坚实基础,不断向全国市场扩张。

  (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