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包贼敲窗抢包 好心人奋勇夺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见习记者张寅

  宁波晚报讯“大白天的,竟有人明目张胆当街开车门抢包,幸好两位好心路人帮我追回钱物。”昨天,市民李女士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讲述她被抢包的遭遇。

  李女士说,昨天上午10点左右,她开车途经和义路和解放路交叉口时,正好遇上红灯
,突然一陌生男青年表情非常严肃地敲她左侧的车窗,并指着轮胎方向比画着什么。于是她就拉下了车窗,就在她开窗的时候,那男青年猛的一把拉开了车子的车门,并用力拉她下车,就在同时,车子右侧车门也被另一男青年拉开,等她回头一看才发现,副驾驶座上的包不见了,两个抢包贼拿着她的包飞奔而去。

  李女士回忆道,“包里有4000多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和公司一些重要的资料。包被抢走那一刹那,我脑中一片空白。突然身边蹿过两中年男子,五六分钟后,两位中年男子满头大汗地跑回来,手上拿着我的包,包里钱物一样不少。他们见包里没丢什么东西,就匆匆走了,连他们姓什么都不知道。”

  李女士告诉记者,为追抢包贼,其中一位好心人膝盖处裤子破了一个大洞,膝盖流了很多血。

  李女士希望通过本报感谢这两位好心路人。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