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琦喊冤:我被诬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48 兰州晨报

  声称醉酒后什么都不知道了安琦喊冤:我被诬陷

  本报讯据《辽沈晚报》消息,13日客场打完江苏舜天后,身在南京的安琦当晚陷入“强奸风波”,14日凌晨5时左右被南京警方拘留。

  14日下午6时左右,南京警方经过调查之后宣布安琦强奸事实不成立并将其无罪释放。

“我是被诬陷的!”安琦14日晚说道。

  记者:“当时一共有几个小姐陪你们唱歌?”安琦:“大概有五六个。”记者:“你是不是喝了很多酒?”安琦:“是的。我晚上先到湖南路狮子桥吃饭,喝了不少啤酒。和教练(昔日马家军男弟子孙日鹏)到嘉年华后,我又喝了2瓶红酒和一瓶芝华士,我喝醉了。”记者:“那你怎么带小姐回酒店?”安琦(情绪激动):“我当时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我根本不认识她,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嘉年华回到酒店的。我到酒店后就睡着了,直到警察敲门。我醒来开门,才发现有个女的在我房间里。我怎么会强暴她?”记者:“就是说你没有强暴她?”安琦:“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强奸她?警察问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她竟然报警说我强暴她。

  我不怕去做检验。”记者:“是不是她想敲诈你?”安琦:“有可能。” 价没谈拢 惊动警察

  本报综合消息据相关人士透露,双方在酒店时就心知肚明即将发生什么事情,而张小姐和安琦回到酒店房间后曾讨价还价,张小姐索要1500元,而安琦只愿出800元,两人在嫖资上争执不下。于是,张小姐不愿进行交易,而此时的安琦也许是酒精起了作用,也许是“箭在弦上”的缘故,亢奋状态的他准备“霸王硬上弓”,近2米的身高和变形的面孔将坐台小姐吓得花容失色,事情发展到最后终于惊动了警方。报警女子——安琦动手动脚

  本报综合消息据警方调查得知,报警的女子姓张,今年21岁,安徽人,在南京某夜总会打工。据张小姐的描述:一进房间,安琦就对她动手动脚摸全身,并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张小姐要安琦先去洗澡,随后乘机报了警。几分钟后,安琦从浴室内出来再次要求发生性关系。无奈之下,张小姐以“自己也要洗澡”为由,偷偷在浴室内第二次报警求助。“我进浴室的时候,安琦还让我快一点出来。”张小姐补充说。本报综合消息安琦在南京涉嫌“强奸”被警方拘留一事惊动了足协,足协副主席南勇就此问题表示,由于安琦的事情他没有从官方途径了解到,所以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

  足协联赛部官员郎效农同样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理由也是没有得到官方途径的消息,来自外界的消息目前都无法确定真假,在此情况下不能发表看法。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马成全则说,目前他了解到的只是记者告诉他的,没有来自南京官方的通报,“如果有人举报的话,足协马上会下去调查的。如果此事属实,足协会考虑做出什么处罚。”长波主帅安琦真违法一定严办

  本报综合消息对于手下弟子的作为,大连长波主帅黄向东解释为“一场误会”。而他显然已经知道了南京市警方对于安琦这一事件的定位,“公安局方面已经这么说了,那安琦就没事了啊。”黄向东表示,对于“夜总会事件”,他也是通过南京方面才得知的。黄向东说,“不过,我个人对于球员的这种陋习深恶痛绝,假如真有此事,俱乐部一定会严肃处理的,这种事放在哪个俱乐部都是大事啊。”(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