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区公开评选“黄埔八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11 信息时报
黄埔区公开评选“黄埔八景”(图)
时报讯

  (记者王道斌通讯员丘秉春)旅游名地黄埔在历代“羊城八景”中均占有重要地位。记者昨日从黄埔区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挖掘和整合文化旅游资源,黄埔区从昨日起至9月9日举办“黄埔八景”评选活动,社会公众可在该区16个候选景点中投票选择自己心目中的“黄埔八景”,投票与最后结果完全相同最高可获万元奖励。

  有兴趣参加评选活动的市民可在黄埔各主要景点,如黄埔军校、南海神庙、黄埔区旅游问询中心(鱼珠码头)、明珠宾馆、黄埔华苑大酒店、鸿福门酒店、汉京大酒店、黄埔国际海员俱乐部、黄埔酒店、长洲文化旅游度假村进行定点投票,也可在黄埔信息网下载并填好选票,寄回黄埔区交通局旅游局。

  为方便网民投票,黄埔区政府还特意与部分旅游网站合作,开通了黄埔信息网(www.hp.gov.cn)、广州旅游网(www.ctcol.com)、活力广东网(www.visitgd.com)、旅游MALL网(www.tmall.com.cn)4个网站供网民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9日。

  投票截止后,将组织专家评选委员会对得票结果进行综合评定,并将结果报区委、区政府审定;9月底公布评选结果,举行抽奖活动并公布获奖名单。在投票与最后结果完全相同的选票中抽出一等奖一名,奖励现金1万元;在所有选票中抽出二等奖10名,每名奖励现金1000元;三等奖20名,每名奖励现金200元;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一个征名奖(命名奖),在评选同时对各景点进行征名,对最终获得采用的命名者进行奖励,其中特等奖1名,奖励现金3000元;鼓励奖若干名,每名奖励现金200元。(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