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公赌输20万老婆要跳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02 信息时报
老公赌输20万老婆要跳楼(组图)
围观的人群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老公赌输20万老婆要跳楼(组图)
  消防人员欲从8楼下去营救跳楼女子,7楼的警察已将其救下。时报记者朱元斌摄

  时报讯

  (记者沙金)昨日下午3时许,中山三路东濠涌附近的一家宾馆,一名陈姓女子坐在该宾馆七楼窗台意欲跳楼。4点40分左右,警方在与她长时间的谈话中,趁该女子不备将其拽入屋内。据知情人称,该女子是因为老公赌博输了20多万元才一时想不开的。

  记者赶到现场,见宾馆7楼临街方向,一长发女子坐在窗台上,一条腿悬空,而据围观者称当时她坐在那里足有一个小时。现场拉着警戒线,窗台下方的地面架着一个直径约三米的救生气垫。

  警方派人到房间内劝说该女子,而消防人员也从正上方的8楼窗户下去,欲趁女子不注意时将她推进屋内。正当消防人员缓慢下落时,屋内的警察将该女子快速地拽入房间内。记者在房间内看见,该女子表情僵硬,头发凌乱,躺在床上不说话。

  记者在宾馆前台了解到,该女子25岁,广西人,家在广州。前日入住时未发觉有异常。据一位知情人透露,该女子的老公赌博输了20多万,一气之下才有了不理智的举动。(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