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绝按学生经济状况安排住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1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薛冰 通讯员焦煊)广东省教育厅昨日表示,高校要加大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杜绝按学生经济状况安排住房。并明确指出,大学生校外租房要集中管理。

  根据教育部要求,有条件的高校要落实学生按班级住宿,尚有困难的高校要创造条件

,保证2005级新生按班级住宿。对在校内宿舍安排确有困难,而须在校外租房的学生,学校也要制定切实措施,加强学生宿舍和公寓的安全保卫工作,力求做到相对集中管理,为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提供保障。

  此外,还要确保学生宿舍调整有序进行。解决宿舍调整可能带来的住宿收费、住宿条件变化等相关问题,加大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杜绝按学生经济状况安排住房。

  要加强辅导员进宿舍和公寓开展工作。确保学生专职辅导员住进学生公寓,并与学生同吃、同住、同学习。(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