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郑功成做客强国论坛谈医改如何走出困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0 人民网
专家郑功成做客强国论坛谈医改如何走出困境(组图)
嘉宾郑功成做客强国论坛

  8月16日14:00,全国人大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郑功成做客强国论坛与网友交流医改如何走出困境,欢迎参与。

  点此进入>>>文字直播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郑功成,男,1964年生。民盟成员,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郑功成教授是我国社会保障与商业保险学科的重要开拓者之一,近二十年来出版有《关注民生:郑功成教授访谈录》、《构建和谐社会:郑功成教授演讲录》、《社会保障学:理念、制度、实践与思辩》、《论中国特色的社会保障道路》、《中国社会保障论》、《中国社会保障制度变迁与评估》、《从企业保障到社会保障》、《中国救灾保险通论》、《中国灾情论》、《灾害经济学》、《保险学》、《财产保险》、《责任保险理论与经营实务》、《全球化下的劳工与社会保障》、《变革中的就业环境与社会保障》等二十余种著作,在国内外发表学术文章约300多篇,多份政策研究成果被国家或有关部委采纳。是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主要社会兼职: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副会长,中国劳动科学教育分会副会长,中华慈善总会常务理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保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政策研究会公共政策委员会常务理事,以及民政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全军军人保险委员会等咨询委员或顾问,教育部公共管理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同时兼任着《社会保障制度》月刊编委会主任及主编、《中国人民大学学报》等多种全国性刊物的编委。
专家郑功成做客强国论坛谈医改如何走出困境(组图)
嘉宾郑功成做客强国论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