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文化短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五日电 题:中国文化短波

  中国电影百年书画大展将在北京举办

  为纪念中国电影百年华诞,中国将举办电影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书法和绘画大展,筹展工作近日正式在北京启动,十二月将在国家博物馆公开展出。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基金会和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共同举办的是次书画展,将以“追忆百年经典放飞世纪梦想”为主题。反映中国电影百年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中国当代电影人的艺术风采。

  二00五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落幕

  三星电子杯二00五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区锦标赛今天在北京圆满结束。各项目的获奖选手均顺利产生,他们中的优秀成员将组建新一届的中国代表队,征战十一月份在新加坡举行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数百名电子竞技精英在反恐精英、魔兽争霸、极品飞车、FIFA二00五及星际争霸等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本届锦标赛共设置了十五个分赛区,正式参赛选手达六千多名,报名选手、观众人数均为历届最高。而本届赛事的另一亮点还在于设置了精彩纷呈的互动项目。

  老字号恒源祥集团掘金体育营销

  今年七月份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首届体育营销国际年会上,老字号恒源祥集团获体育营销“最具远见奖”,与海尔、联想等并列中国体育营销十强,

  恒源祥曾在香港回归前夕在天安门广场举行规模宏大的“千名儿童会操活动”、连续十一年赞助甲A联赛以及一些女子、青少年足球赛事,并成为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的首家签约赞助商。结缘体育营销,恒源祥取得了成功。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刘瑞旗他总结了恒源祥集团的三点经验:一是企业应选准体育营销形式;其次,体育营销要坚持连续性;再次,体育营销应坚持与其他营销活动的整合性。

  “准亚洲小姐”做秀广东肇庆

  与广东肇庆“亲密接触”的“准亚洲小姐”文娱晚会,近日吸引了当地众多的观众。据介绍,亚洲小姐中国赛区的十八位佳丽,继八月初在高要生态园做外景拍摄活动后,近日移师风景秀丽的广东第一名山——鼎湖山,再次将吸引眼球的美女秀进行到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亚洲小姐的选美活动,提高肇庆市旅游资源在珠三角及港澳地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漓江实地演练“千人拍漓江”

  为确保即将举行的中外摄影家“千人拍漓江”活动万无一失,首届中国(桂林)国际摄影节组委会日前进行了一次实地演练,桂林海事局在当日十五时至二十时对漓江活动水域实施封航。

  据悉,有国际黄金旅游通道美誉的漓江为一项活动封航,为历史上首次。旅游主管部门表示,漓江封航由于错开了观光游船通航时间,故均不影响游客的正常游览。

  青岛聘请市民当食品药品社会监督员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确保群众饮食用药安全,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黄岛分局日前请市民担任食品药品社会监督员。

  这些受聘的食品药品社会监督员、监督协管员和监督信息员,接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统一管理与考核,对考核连续两年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并收回聘书。从八月上旬开始,已有三十六名食品药品社会监督员、二十四名监督协管员和一百七十六名监督信息员持证上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