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春之声—中国青少年网络电台”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36 人民网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声音!欢迎收听青春之声网络电台。”随着这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声音在互联网上响起,“青春之声——中国青少年网络电台”(www.vocy.cn)今天开始试播。

  “青春之声”网络电台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中国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承办,是共青团组织运用网络电台这一新生事物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的战略性探索,旨在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2004年8号和16号文件精神,充分运用网络电台这一新的网络媒体,服务广大青少年生活、学习和娱乐需要,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据了解,“青春之声”网络电台的目标听众主要是35岁以下青少年网民,在试播期间,开设有团情八点半、在西部、成长空间、音乐酷玩、EasyEnglish、VOCY听书馆等10多个栏目,全天24小时播出。其中,“团情八点半”为直播节目,将及时广播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各方面资讯,独具特色。

  该网络电台有关负责人表示,“青春之声”网络电台开通后,将采用开发式办台的原则,广泛联系各级共青团组织和社会青少年服务机构,陆续创办一批青少年喜闻乐见的精品广播节目,用积极向上的节目引导和服务青少年,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同时,欢迎青少年网友依托中国青少年网络电台开办和主持网络电台节目,鼓励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制作优秀节目,建设富有时代气息的青年文化,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吴元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