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色列军警与加沙定居者发生冲突 1名警察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0: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执行单边行动计划的以色列军队和警察16日在加沙地带与定居者发生冲突。

  当天早晨,数百名犹太定居者企图阻止帮助撤离的以色列军队和警察进入加沙地带最大的犹太定居点内韦代卡利姆定居点。

  双方随后发生冲突,警察逮捕了至少20名参与冲突的定居者,1名警察在冲突中受伤。

  这是以色列15日开始实施单边行动计划以来军警和当地定居者发生的最激烈的冲突。

  据悉,以色列军警16日还在以色列南部和加沙地带相邻的内盖夫地区逮捕了500名试图进入加沙地带干扰撤离计划的右翼分子,另有250人被驱逐。(廖吉波、贺金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