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官员:坠毁客机上载有160人 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1:25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6日电哥伦比亚民航部门的一名官员称,16日凌晨在委内瑞拉西部山区坠毁的哥伦比亚客机上载有160人,已全部遇难。

  据法新社报道,出事客机从巴拿马一国际机场起飞,原定终点为马提尼克岛;机上载有152名乘客以及8名机组人员。

  哥伦比亚的这名民航官员称,坠机现场的消防人员已经证实无幸存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