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尼总统苏西洛表示将坚决遵守亚齐和平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2: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苏西洛16日表示,印尼政府将坚决遵守与“自由亚齐运动”达成的和平协议。

  苏西洛当天在印尼人民代表会议的全体大会上为纪念印尼独立60周年发表讲话时强调,亚齐和平协议规定的所有条款都应坚决执行。他同时呼吁“自由亚齐运动”方面也遵守该协议。

  印尼政府与“自由亚齐运动”的代表1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正式签署了和平协议。以结束亚齐地区持续近30年、造成近1.2万人丧生的武装冲突。(张雯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