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志明昨表示,明天在公安博物馆现场接访 来访者都由市局领导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3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董巍通讯员忻文轲)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率市局政治部、纪委、经侦、治安等9个部门的领导,坐镇“中国上海”门户网站公安分网站,在网上接待处理信访群众的咨询,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吴志明不停地在查看、分配、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忙得不亦乐乎。

  网上交流一开始,记者就发现有网民问吴局长:“8月18日开始,是不是到公安博物馆

上访的群众都可以受到您的接待?”吴局长回答说:“8月18日到9月6日期间,由我和其他市局领导轮流接待来访群众。在此,我先向大家打一声招呼,因为来访群众可能较多,不可能全部由我接待,但是我可以保证来访群众人人都会受到市局领导的接待。”

  在咨询活动中,十几位市局领导耐心地回答着各类问题。记者注意到,市民主要关心的问题是户政、民警执法等问题。为了让所有人的问题都得到最快速度的回答,吴志明对每个问题进行了最快的分配———“这个问题有明确的政策规定,让我们的治安总队同志来回答一下!”众多市局领导和工作人员回答了数百条咨询问题。

  另外,8月18日至9月6日期间,吴志明和众多市局领导还将在瑞金南路518号的上海公安博物馆,亲自接待信访群众。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