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堪培拉观众热烈欢迎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杂技艺术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堪培拉八月十六日电(记者王进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杂技艺术团访问澳大利亚的第二站——堪培拉的演出十五日晚在著名的堪培拉剧院举行。大约一千五百名观众欣赏了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

  与在悉尼演出时观众大部分为华人不同,观看此次演出的观众大部分为西人。为此,主办者特别邀请2ac华人电台节目主持人高航用流利的英语向观众介绍节目。同时,对演出节

目进行了调整,减少了某些节目的语言表达部分,增加了具有视觉冲击力的《绸吊》等节目,使西人观众完全沉浸在东方艺术的无穷魅力之中。

  主要由遵义杂技团和著名魔术家秦鸣晓、姚金芬组成的中国海外交流协会杂技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在大约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共上演了十几个节目,都是杂技团的看家节目。其中表演《单手转碟》的演员一只手能转动十只碟子,《高椅》的表演者能在叠放十一层的椅子上做出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这都是中国的顶尖水平。

  演出结束后,观众掌声如雷,演员多次谢幕。专程前来观看演出的澳大利亚体操队队员上台和演员合影留念。一些观众纷纷到后台一睹中国艺术家们的风采。

  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林文肯、文教部部长刘辉、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外交人员、澳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陈锦忠等著名侨领以及当地政要观看了演出。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