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云南力争使7个人口较少民族5年内全部脱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19 国际在线

  新华社17日消息:中国云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木桢日前表示,该省将加大对人口较少民族的扶持力度,到2010年使7个人口在10万人以下的民族全部脱贫。

  木桢说,云南省将帮助这7个人口较少的民族实施多项扶贫工程,到2010年,这7个民族的聚居区内将实现村村通公路、通电、通水、通广播电视,缩小这些民族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与其他民族的差距,促进共同发展。

  在中国55个少数民族中,有22个少数民族人口在10万以下,统称为人口较少民族。其中云南有7个,分别是独龙族、怒族、德昂族、阿昌族、普米族、基诺族和布朗族。(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