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环卫人员开始统一着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环卫人员开始统一着装(图)
  本报讯 (文/徐雁宁 李文林 图/刘东华) 今年下半年开始,我市环卫从业人员的服装和标识将执行统一标准。

  清扫作业人员的新工作服为黄色上衣、天蓝色裤子。最显著标志是,服装上镶有反光条,反光强度为500米,对长期在马路上清扫作业的他们将起到保护作用。

  环卫设施(公厕、清洁楼)保洁员的工作服上衣和裤子均为天蓝色,服装上没有反光条。

  垃圾运输驾驶员的服装款式和上两种基本一样,为浅绿色,没有反光条。

  后勤机修人员的服装为藏蓝色,主要是为了耐脏。

  四种服装均分冬装和夏装,除了清扫作业人员的夏装是长袖外,其他三种服装的夏装均为短袖。

  标识也进行了统一,均绣于上衣左胸前,图案上方标有“××环卫”或“××保洁”字样。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