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自燃司机求助 30辆过路车见火不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3:44 武汉晚报
货车自燃司机求助30辆过路车见火不救(图)
  本报讯 (记者周锐)前日晚11时,记者接读者报料:汉口黄浦大街竹叶山转盘附近一辆货车发生自燃。

  当记者10分钟后赶到时,大火已被扑灭。沮丧的司机正和赶来的同事想办法将烧得面目全非的货车拉回去。据司机张师傅介绍,车子是由于电线老化打火引起的自燃。当时,他抱着灭火器就跳下车扑火,并打电话向119求救,向过路车辆求援。令人遗憾的是,在119赶到之前,共有30辆的士和小车从张师傅面前驶过,没有一辆车停下来帮忙。

  看着已基本报废的车辆,张师傅很心疼但更加心寒:“每个车上都配有灭火器,当时只要多三五个灭火器,我的车就不会毁。同行的冷漠比车辆报废更让人难受。”

  (线索提供谭先生线索费20元)

  司机眼睁睁看着车子被烧。记者杨涛摄

  (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