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领”个人信用贷款更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

  宁波晚报讯在市司法局上班的竺灵英等6名“白领”,昨天成为市商业银行全新推出的“白领通”个人信用贷款首批客户。市民继住房贷款、购车贷款、创业贷款、旅游贷款、助学贷款等之后,又多了条融资渠道。

  市商业银行推出的“白领通”个人信用贷款业务,对象确定为“有稳定工作和较高收入,并且信誉状况良好,有一定还款能力的‘白领阶层’。”该行行长助理罗维开称,主要包括机关公务员、教师、医生、律师、记者,以及电信、电力、烟草、石化、港务、外贸等行业从业人员。

  该行将根据借款人的信誉度及贡献状况,向借款人提供一定额度的人民币信用授信业务。在授信有效期限和授信额度内,借款人可根据需要向贷款人申请指定用途的人民币贷款。“一次授信,两年有效,3分钟现金到手”,此外,贷款优惠利率将和客户贡献率挂钩。如某客户曾在该行有10万元存款,存过1年,向该行申请1年期贷款10万元,那么该客户可以享受贷款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