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雨袭击陕西镇坪三死两失踪 部分路段交通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47 国际在线

  新华网西安8月17日电(记者尚栩):陕西省镇坪县15日晚开始连降大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造成3人死亡,2人失踪。同时造成陕西207省道岚皋至镇坪段多处路基全毁,部分路段交通中断。

  据镇坪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洪石、上竹等4个受灾严重的乡镇降雨量达到109毫米。大雨引发山洪和山体滑坡,镇坪县上竹乡化龙村因山体滑坡导致3名外地群众丧生;洪石

乡、牛头店镇各有一名群众被洪水冲走失踪。

  据介绍,大雨造成上竹乡化龙村40立方米山体滑落,将附近2间土木结构石瓦民房冲毁,造成3人死亡,1人受轻伤。在滑坡中丧生的是母女3人,均为重庆云阳人。此外,镇坪县洪石乡一退休职工在如厕时遭遇山洪,厕所被冲毁,老人下落不明。牛头店镇也有一名群众被洪水冲走失踪。

  此外,暴雨袭击造成镇坪县5500亩粮田受灾,绝收2700亩,河堤、堰渠、电力、通讯、交通等设施也受到了严重破坏。

  另据安康市公路局生产处人士介绍,陕西207省道岚皋至镇坪段多处路基全毁,造成交通中断和堵车情况,现正在抢修之中。(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