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容祖儿百万续拍广告 性感露背突显女人味(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21 人民网
容祖儿百万续拍广告性感露背突显女人味(3)(图)
  人民网讯 容祖儿一直深受许多广告商宠爱,继今年为洗发水品牌 LuxSuperRich担任代言人后,广告商有见反应不错,便再以重酬诚邀她续拍新一辑黑润亮泽系列洗发水广告,酬劳更加幅高达三成,共有七位数字。

  为拍广告,广告商不惜从欧洲时装杂志订购十多套最新款名牌时装给容祖儿作广告拍摄,价值近十多万元,其中一件银色Bra大露背黑色上衣,容祖儿晶莹亮白的肌肤衬托一把秀长乌黑的长发,把她女人味的一面表露无遗。而为了突显一把美丽秀发,容祖儿更不惜于两个多月每周花上五小时去为头发做护理及禁止电或烫一把秀发。

  广告制作除了耗资庞大制作费外,更为容祖儿安排周到,由于拍摄当天是潮湿的天气,影楼外内都满布蒸气水点,广告商特别去购买了五部抽湿机放在影楼里,务求令她轻松地拍摄及突显一把清爽黑润秀发。除此之外,广告商也为容祖儿的头发买重保险,同时成为该品牌洗发水及沐浴露的代言人,容祖儿可算是天之骄女。(人鱼)

  人民网娱乐频道声明:授权作品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