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铁路上海站承诺:学生人人有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34 新民晚报

  铁路上海站承诺:学生人人有座

  本报讯 (通讯员 陶利平记者鲁哲)高校赶起了“早市”,新生纷纷提前入学。针对新情况,铁路上海站提前启动学生返校的服务工作。学生购票、进站、乘车和行李托运等方面将享受优先服务——

  加开火车在每天开行112对固定列车的基础上,加开乌鲁木齐、南京、郑州、南昌、苏州等8趟临时旅客列车。同时,还将根据学生客流变化,随时调整运能,保证学生按时出行,人人有座。

  购票学生可凭学生证和学生优惠卡到上海站(上海西站)站内售票处或市内北京东路230号、北京西路1738号、长阳路431号售票处的各个售票窗口买票。

  售票高峰时,上海站车站售票处将开设学生票专窗。学生车票预售期为11天。

  铁路部门特别提示 各火车票代理点均不发售学生票。

  除了学生优先买票外,学生行李托运、进站、乘车也都享受“优先”。上海站为学生团体乘车开设候车专区,学生可以提前进站候车,在不影响正常运输情况下,还可提前上车。上海站还开设了学生行李托运、提领专窗,为学生办理行李托运、提领、装车提供“一条龙”服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