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边城》特刊“名花有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00 乌鲁木齐晚报

  晚报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50周年献礼之作——《阅读边城》大型系列报道向社会诚征商家冠名活动“名花有主”,“水井坊——中国白酒第一坊”为晚报即将陆续推出的35期特刊280个版的大型系列报道冠名。

  近日,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敬专程来到乌鲁木齐,就冠名事宜与晚报进行了商榷。王敬说,水井坊冠名晚报《阅读边城》大型系列报道的初衷是:从品牌运作的

市场考虑,水井坊目前正需要像乌鲁木齐晚报这样的主流、强势媒体来扩张知名度。因为“水井坊”是“中国白酒第一坊”,目标消费群体是高端人群,因此,在选择媒体的宣传角度、宣传方式上要与“水井坊”的品牌定位相结合。而乌鲁木齐晚报,正是适合水井坊提升知名度的主流媒体。王敬说:“适逢乌鲁木齐晚报即将推出大型系列报道《阅读边城》,这与水井坊的品牌定位、市场发展阶段十分吻合。”

  据了解,2000年8月“水井坊”在广东上市,先后又迅速拓展到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进而辐射到港澳台、东南亚,短短几年时间成为一个全国家喻户晓的高档白酒品牌。2003年3月,水井坊与乌鲁木齐金万和酒业有限公司合作,正式进入新疆市场,经过两年的市场运作,目前在新疆白酒市场上独领风骚。

  进入新疆后与乌鲁木齐晚报素有的良好合作基础是水井坊冠名大型系列报道的另一个原因。成都水井坊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敬说:“从水井坊典藏拍卖活动到水井坊乌鲁木齐晚报援助资金,水井坊与晚报一直都有合作的契合点,这为此次乌鲁木齐晚报《阅读边城》大型系列报道冠名奠定了基础。”

  王敬说:“无论是市场潜力、消费能力还是地域优势,新疆都是一个特殊的市场,新疆的影响力不仅仅在中国的西部,而且延伸到了中亚,因此水井坊近两年越来越重视新疆市场,与新疆这一方水土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此次水井坊通过冠名乌鲁木齐晚报《阅读边城》大型系列报道,与乌鲁木齐晚报共同记录、见证和宣传新疆50年来的发展变化是件十分有意义的事。”:(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聂斐 实习生 成偌男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