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斥责歌舞团 多彩贵州不容亵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0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17日,本报报道了《棍棒加美女围攻城管》,一事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不少读者打进本报热线6774488,表达他们对歌舞团抗管行为的谴责。

  一大早,记者就接到读者电话,其中一位家住南明区解放西路的蒋女士说:“今天,我看了报纸就十分气愤,城管队员依法对非法占道现象进行查处、暂扣,岂能让一帮人这样无理取闹。有关部门应该对此作出严肃处理。”年过古稀的贺老师说:“这家歌舞团的演出内容是否

健康暂且不说,仅仅看他们摆出的广告牌,身穿的三点式服装的女郎妖媚做作,对过往青少年影响就很不好。”更多的读者认为,“多彩贵州”已经成为贵州的一个品牌,一个庸俗的歌舞团敢打这个招牌,是对“多彩贵州”的亵渎。

  此外,本报报道还引起了云岩区文体广播电视局的高度重视。当天下午,云岩区文体广播局的有关人员向记者出示了该歌舞团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复印件。他们解释,所收取100元钱的“临时管理费”是按有关规定合理合法收取的。

  昨日,记者在警方了解到,当事双方都已经作了笔录,警方正在对此作进一步的调查取证。

  作者:姚东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