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铁4号线年底可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11 南方日报

  地铁运营管理办公室昨正式挂牌

  地铁4号线年底可动工

  本报讯 (记者/佘慧萍 实习生/王宇 通讯员/周元)成立已久的地铁运营管理办公室昨日正式挂牌。

  据深圳市地铁公司董事长陈玉明介绍,去年12月28日,深圳地铁一期工程正式开通至今,日均客运量达到16.5万人次,达到了国内同行业、同时期的历史最好水平。

  据悉,深圳地铁3号线正在招标建筑业主,地铁2号线也将在年底前进行招标,地铁5号线则在明年实施招标,而地铁4号线工程初步设计已经完成,年底即可动工,预计工期40个月,这将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