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火车站、飞机场设立接待年会站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16 乌鲁木齐晚报

  为迎接前来乌鲁木齐市参加科协年会的院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协会从8月17日开始,在乌鲁木齐火车站和飞机场设置两个接待点。

  8月17日,记者在火车站看到,出站口处高高悬挂着“热烈祝贺中国科协2005学术年会胜利召开”的横幅,正对着出站口不到5米的地方是科协设置的接站点,接站点的两侧,各悬挂着两个设有同样标语的氢气球。七八个身穿印有“科协年会志愿者”字样的黄色T恤衫的

大学生们,围在接站点处忙碌着。

  据该接站点负责人马兰芳介绍,20日科协年会将正式召开,17日至19日是国家院士来乌鲁木齐市的高峰期,因此自治区科技协会在火车站、飞机场两处专门设置了接站点。

  由于当天最早的一趟火车是7点50分的,她们7点就来到火车站搭建帐篷,自治区科技协会副主席魏生贵、后勤保障处处长唐继臣特地来到现场,检查准备工作。

  据了解,在乌鲁木齐火车站,来自乌鲁木齐警察高等专科学校、新疆医科大学等单位的26名志愿者将负责帮院士提行李箱、护送至专车等。:(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闫毓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