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0家宾馆酒店成定点随意涨价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0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黄家庆)昨日,距第一届中国吉林·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召开还剩15天。博览会接待工作动员大会在省宾馆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田学仁表示,接待工作将是对吉林省投资环境、文明程度的一大考验,每个人的表现都代表了吉林省的形象,要求所有涉及到的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

  博览会期间,预计到会中外客商以及政府官员可达2万多人,博览会执委会将把长春市

内星级宾馆以及符合接待条件的宾馆、酒店、招待所等作为博览会指定接待场所,实行统一调度。日前,先后两批共有110家宾馆、酒店被指定为接待宾馆。会上强调,指定接待宾馆不得随意涨价,更不准趁机“宰客”,造成不良影响,执委会将责令有关部门进行严厉处罚。同时要坚决制止炒房,未经执委会确定的用房协议一律无效。

  动员会上,参与本次接待工作的相关单位表示,将专门研究接待方案,做好本次接待工作。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根据客商的要求,组织客商到一汽、开发区等特殊“景点”参观。同时,在博览会期间将增加航班。

  为做好接待工作,省直(包括中直)部门作为“陪同团”参与“对口接待”,参与陪同的单位“一把手”要全程陪同,一包到底。会上还透露,一位联合国副秘书长将有可能来长春参加图们江区域开发项目第八次政府间协调协商会议。今起集中50天全省打击“两抢一盗”

  本报讯 (记者 毕继红 通讯员李旭东)省公安厅决定,今起到国庆节前,集中50天时间在全省公安机关掀起集中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新高潮。

  此次专项行动的目标为: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街头两抢、扒窃拎包,利用假币、手机、网络和看病消灾等手段进行的街头诈骗,城市开锁入室盗窃、钻窗盗窃、抢劫,盗抢机动车,农村盗窃毒杀牲畜、盗窃破坏电力、通讯设施等多发性犯罪。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地公安机关坚持主动出击,加大对团伙犯罪的打击力度;要适时组织开展“追逃、打流”集中统一行动,为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顺利召开和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佳节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省公安厅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检举揭发犯罪线索。(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