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外国签约团来京 业界称其对中国经济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新京报报道,记者获悉,住邦2000商务中心18日迎来第五批前来签约的美国客户,而望京国际商业中心也将于8月26日迎来韩国签约团。业内人士认为,此前在国外推广的项目多以住宅为主,商务项目近期受欢迎与中国目前较好的大经济环境有关。

  据住邦2000市场部经理鲍莉介绍,美国签约团8月18日到北京,19日正式签约。此次签约团仍以美籍华人为主,人数在17人左右,“按照以往的经验,只要来的客户一般都会购买

,只是在购买数量上会有调整。”鲍莉这样介绍道,“我们目前售价在13500元/平方米,预计此次签约额在人民币1500万到1800万元之间。”

  此外,7月下旬开始在韩国招商的望京国际商业中心也将于8月26日迎来韩国签约团。“本来签约团应该在8月18日来京,后来因为包机问题没有解决,改在了本月26日。签约团大概有两三百人。”该项目销售策划总监张锋向记者透露。

  北京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杜猛表示,此前在国外推广的项目多以住宅为主,近期住邦2000与望京国际商业中心的成功推出与中国目前较好的大经济环境和人民币升值有关,表现出外籍人士对中国经济有信心。(张宏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