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就这样呗,不咸不淡” 八月汽车销量淡如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与今年夏天的酷热相反,8月北京车市可以说是死气沉沉,即使上海大众降价也未能使销售火爆起来。据《京华时报》报道,在上周末探访北京三大汽车交易市场时发现,除了热情的“车虫”和其它媒体的同行在市场里转悠,买车的消费者屈指可数。

  一进亚运村车市的大门口,就有“热情”的车商拥上来搭话:“买车吗?您看啥车啊?现在我们这儿车全降价了!”看到“顾客”临门,经销商们如见了亲人般兴奋。在北方汽

车交易市场,一名执著的经销商当起了“全陪”,陪着记者在市场里逛了40分钟,最后“依依不舍”地目送记者离开。

  虽说8月是北京车市传统的淡季,但三大市场人气之低还是人大为吃惊。记者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西市场呆了近1个小时,只看到三四个来看车的消费者。亚市一汽大众专卖店里,两位外地的买家围着捷达转了3个圈,11万元的报价让他们犹豫不决:“你们北京的车怎么这么贵呀,比我们那儿还贵好多。”

  坚守了半天也没见做成一笔生意,亚市经销商的热情也逐渐退去。临近中午,天越来越热,经销商干脆躲进店里不出来了,室外的车虫竟然在市场中心的露天展车区打起了扑克。

  在中联也见到了同样的场景。中联几位在阴凉处下棋娱乐的销售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卖出一辆车了。在刚刚降过价的上海大众专卖店,也发现这里更冷清。当被问及降价后的销售情况,销售员说:“就这样呗,不咸不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