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陪小孩逗乐疲于奔命 梁咏琪做设计师感荣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44 中国新闻网
陪小孩逗乐疲于奔命梁咏琪做设计师感荣幸(图)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贸易发展局(TDC)在今、明两天于广州举行“香港品牌管理及设计服务博览会”,莫文蔚担任开幕嘉宾,梁咏琪(GiGi)则为闭幕礼演讲,并负责设计以“星”为主题的大会T恤。

  陪BB爬地

  TDC邀请二十二位设计师创作了二十二颗星星,GiGi将T恤的正面印上一个BB的照片,背面则集合了GiGi与二十二位设计师所设计的星星图案,为了这张可爱的BB照,GiGi花了不少工夫和心机。

  GiGi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设计师C.K.为BB拍照,拍摄当日,GiGi除了担任形象指导,并肩负逗BB开心的重要任务,而一向十分钟意BB的她,不单止带备了大量玩具BB,又与BB一齐玩,到BB不停哈哈大笑。

  由于当日BB要赤裸上身,GiGi细心地一早准备了暖炉,但拍完之后,GiGi被这位超级活跃的BB玩到残,除了玩具周围飞外,BB还要GiGi抱她转圈,一阵又要GiGi陪她一齐在地上爬行,一阵又拉扯她的颈链当绳玩。

  GiGi表示:“心情好紧张呀,我觉得好荣幸,为什么用BB构思?是代表每位设计师的心情及作品,BB亦代表希望,每位设计师的作品就如自己的BB一样重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