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饮酒接力比比谁家最快 西会场饮酒大赛推新花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22 青岛新闻网
饮酒接力比比谁家最快西会场饮酒大赛推新花样(组图)
饮酒接力比比谁家最快西会场饮酒大赛推新花样(组图)
饮酒接力比比谁家最快西会场饮酒大赛推新花样(组图)
  饮酒接力比比谁家最快西会场饮酒大赛推出新花样:每个家庭可派3人组队参赛报名电话:83606551

  无酒精啤酒让女生过把瘾

  三五个女孩守着十几瓶啤酒,一仰脖子,咕咚咕咚地往肚子里灌。不少人看了,都对这些女孩的酒力赞不绝口。可是上前仔细一打听,酒瓶含量0.0%,您喝多少都不醉。昨天,记者也在啤酒城体验了一回不醉酒的妙处。

  从哈尔滨来青旅游的陈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不胜酒力,但到啤酒节不喝酒又有点说不过去。她无意中看到无醇酒,试了试果然没醉,于是有了机会和大家一起畅饮。记者于顺张毅民摄影报道

  “模仿秀”分为“吹瓶酒后模仿秀”和“海量酒后武术秀”,这两个项目在考验选手酒量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要求参赛者具备一定的才艺基础。吹瓶模仿秀,选手以吹瓶的方式喝完大赛提供的一瓶啤酒,之后还要模仿某位影视明星、歌星或相声、小品演员。海量酒后武术秀则要求选手首先要喝完组委会提供的1500毫升酒后,做一个规定的武术动作或体操动作。

  今年啤酒节还新增加了家庭接力赛、金字塔速饮等考验选手技巧和团体配合的比赛项目,每个家庭出3名代表参加比赛,每人一瓶酒,率先将3瓶酒喝完的家庭获胜。

  金字塔速饮对选手的技巧要求较高,是把四杯酒摆成金字塔,选手在不用手的情况下,用吸管将酒吸光,过程中不能用手碰吸管,不能把酒溅出或者残液超过10毫升。绕口令大赛以吹瓶时间和绕口令成绩作为评比的标准,选手喝完644毫升啤酒后要念一段绕口令。

  这些内容丰富的比赛将充分体现出参赛选手的能力与实力。想一试身手的市民今起可拨打电话83606551报名参加比赛。另外,在前12天吹瓶比赛成绩进入前9名的吹瓶大赛选手,将可进入“酒状元”大赛总决赛,角逐酒状元称号。宋振涛李志辉

  啤酒节城内奇人

  “扔出”1700元疯玩嘉年华

  中年人要是玩疯了,比年轻人都猛。昨日下午,一个青岛当地口音的中年人和朋友一起在啤酒城里畅饮过后,玩兴大发,竟然独自到啤酒嘉年华活动的售币亭一下购买了1700元的游戏币,在场地内大玩一番,两个小时不到就把所有的游戏币“丢”光了。

  据嘉年华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北京、上海和广州都举办过类似的嘉年华活动,也有多人玩嘉年华活动消费超过1000元的,但是一人一次玩掉1700元的情况还从来没见过,这也打破了嘉年华活动的“消费记录”。

  据悉,两个小时不到,中年男子就把所有的游戏币用光了。“说实话,他玩游戏的技术真的很差,用了300多个币也没赢到几个玩具。”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文剑

  啤酒节 城内奇事

  独木舟“划”进啤酒城

  在啤酒城里卖帆船还能说是宣传奥运,要是卖独木舟可真是挺新鲜。昨日,记者在啤酒城里的一处树皮工艺摊位上看到,货架上就放着一艘独木舟。

  摊位经理王先生介绍说,他是黑龙江人,独木舟是用桦木和桦树皮做成的,用的就是当年鄂伦春族的传统造舟技术。桦树皮不但厚,而且不透水,别看整个独木舟不用一根铁钉,但是载上两三个人一点问题都没有。刘文剑摄影报道

  啤酒节今日看点

  东会场

  今天是“科隆巴赫啤酒”主题日,将有主办品牌啤酒举行买二送一促销活动;啤酒竞饮,定量计时赛,定时计量赛;根据主题日主办厂商的产品特色组织各类趣味活动。

  《梦想中国》歌手选拔赛之“激情飞扬———狂歌劲舞”—梦醉岛城

  时间:19:30—20:30地点:啤酒城中心舞台

  啤酒节全国饮酒大赛之个人吹瓶、一分钟速饮。趣味性比赛:搬运酒桶

  时间:20:30—21:00地点:啤酒城中心舞台花车艺术巡游时间:中午11:30—12:30

  18:00—19:00

  地点:指挥部西侧小广场—欧洲街—西大门广场。

  西会场饮酒大赛

  时间:晚7:00-7:40地点:汇泉会场中心舞台

  内容:快速速饮。每组一个冠军,每天决出一个总冠军。

  见酒识牌。把啤酒的标签去掉,通过喝酒说出啤酒的品牌。

  你行我也行。全场互动喝酒。“海之魂”模特大赛时间:晚8:00地点:汇泉会场中心舞台

  内容:职业装系列、晚装系列、泳装系列。

  NICE99休闲广场综合歌舞晚会

  时间:晚8:00

  地点:NICE99休闲广场中心舞台

  内容:NICE舞蹈团的大型舞蹈和劲舞、国家一级演员冯亚楠小姐变脸、国家一级演员冯亚楠小姐——杂技以及SONICE乐队的演出。

  作为每年啤酒节上的保留节目,饮酒大赛吸引了众多的目光,今年在汇泉广场举行的饮酒大赛将推出不少新花样,除了传统的吹瓶和速饮之外,新增加了“武术秀”、“模仿秀”等比赛项目。(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