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拉卜楞寺门票涨1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4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艳)8月17日,记者从省旅游部门获悉,我省著名旅游景点拉卜楞寺的门票价格将从即日起由每人(次)30元调整为每人(次)40元(配汉语导游)。

  此次调价后,对残疾人、现役军人、60岁以上的老人及大中专学生门票实行半价;中小学生个人票价定为每人(次)10元。

  对10人以上的团体购票和当地群众传统节日活动等人员购票的优惠办法由拉卜楞寺院自行制定。(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