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俩歹徒当街抢包公安分局政委只身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55 新文化报

  本报白城讯(记者 邢阳 通讯员姚立武)“还我的包!有人抢包啦!”近日,在白城市洮北区某大厦门前,一女子的求救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就见一男子几个箭步追了上去,与两名歹徒搏斗起来。

  这个人就是白城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政委姜晓维,当时他恰好下班路过此地,看到一女青年摔倒在地,嘴里不停地喊着“还我的包”。姜晓维一抬眼发现前方有两名男子在

逃跑,其中一人手中拿着一个女式提包。随即姜晓维大喝一声:“站住,放下包!”两男子发现有人追赶,便掉头向姜晓维扑了过来。

  几个回合过去,姜晓维将其中一名歹徒打倒,继续与另外一名歹徒搏斗,当他制伏这名歹徒时,第一名歹徒发现事情不妙,已经撇下同伙仓皇逃跑。

  据围观群众介绍,前几天他就看到过这两个歹徒中的一个抢过包,但没有抓住他,没想到今天在这逮住了一个。

  随即姜晓维将这名犯罪嫌疑人移交至洮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